正規教育學院:我在外匯交易之路上的轉折點

我是一名剛步入社會的新鮮人,對於未來充滿了期待和夢想。2023年初,我開始對外匯交易產生興趣,希望能通過它為我的薪水增添一份額外收入。經過一番研究,我發現了正規教育學院和他們的創辦人吳宗祐老師,以及他們提供的「一對一手機APP,MT4、MT5模擬賬戶教學」服務。

最初,我對加入這個課程持保留態度,畢竟網上有太多關於交易的課程,很難分辨哪個是真正有價值的。但經過兩個月的觀察和考慮,我決定冒一次險,報名了吳老師的課程。

課程的開始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挑戰。我從一條簡單的均線開始學習,逐漸深入到損益比和交易心態的培養。雖然過程並不輕鬆,但吳老師的耐心指導讓我漸漸找到了方向。在他的引導下,我開始了我的第一階段交易,結果令我驚喜——我居然能夠在沒有複雜分析的情況下賺取利潤。

隨著學習的深入,我進入了第二階段,學會了如何回收資金,並且發現自己可以在不需要手動平倉和盯盤的情況下實現盈利。這讓我對課程充滿了信心,更加迫切地想要掌握後續的內容。

第三階段的學習讓我對金融市場有了更全面的理解,我開始學習不同市場狀態下的交易策略。而在第四階段,我通過閱讀推薦的書籍和深入學習,逐步養成了反人性的操作行為,實現了系統化交易。

正規教育學院我在外匯交易之路上的轉折點

然而,當我開始實際交易時,我發現理論與實踐之間還是有差距的。我在控制情緒和堅持交易策略方面遇到了困難。幸運的是,吳老師始終在我身邊給予支持和指導,他強調了模擬交易的重要性,並幫助我重新建立了信心。

正規教育學院我在外匯交易之路上的轉折點

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,我終於在交易中找到了自己的節奏,逐漸實現了穩定的盈利。我深刻地感受到,成功的交易不僅僅依賴於技術和策略,更重要的是心態的調整和自我紀律的培養。

回顧我的學習之旅,我感激正規教育學院和吳宗祐老師為我提供的這次難得的學習機會。它不僅教會了我如何交易,更重要的是,讓我學會了如何在逆境中成長,如何用穩健的心態面對挑戰。我相信,隨著我繼續深入學習和實踐,我將在外匯交易的道路上走得更遠,實現更大的夢想。

正規教育學院我在外匯交易之路上的轉折點

如果你也對外匯交易感興趣,我強烈推薦你加入正規教育學院,開始你自己的交易之旅。相信我,這將是一次改變人生的經歷。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purelyschoo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9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