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,送禮好傷腦筋……」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?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,就不容易踩雷!

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,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、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!

企業送禮,是份貼心的祝福,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,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,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。

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,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:

● 企業三節 (員工福利) 禮品:
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,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,閒話家常一番。因此「實用」、「不落俗套」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,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(年齡、性別等)。

例如: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,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;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,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,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,對你讚譽有加!

● VIP 客戶禮品:
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「不落俗套」以及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,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,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。

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,肯定是大加分,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!

● 行銷活動/公關贈禮:
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這點,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,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,因此「不落俗套」也非常重要。

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~

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

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

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,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

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

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

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,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!!!!

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,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,還送你500元現金券

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

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,已經超出我的期待
而且烏魚又叫信魚,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,從來不失約
是信魚,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,喜歡送烏魚子,
代表著,商道的信用,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

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,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
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
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,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


從每年冬至,船一到的挑貨、揀貨,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

(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,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,我們只能選原料,讓工廠代工)
我更注重的是,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,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
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

*選料


臺灣正海子
烏魚從長江出海口,順著洋流,來臺灣,游到臺灣時,是接近放卵的時刻
(此時捕撈的烏魚,品質比大陸好,)
五兩以上,才有卵油,才會香,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、ㄋㄟㄋㄟ、醬料
(很多同行,都是賣2~3兩,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,一口吃)

*遵循古法,傳媳不傳女的,放置,鹽巴的比例,是曬製的關鍵


(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),(放太多會死鹹),(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,(註一))
註一:
曬烏魚子,溫度,濕度,控制,是需要憑經驗,天候不好,濕氣太重,烏魚子會曬壞
外面乾,裡面濕,烏魚子會壞在裡面,我們行話叫:,#奧風,不是常吃的人,吃不出來
市面上,也很多人會把,曬壞的烏魚子,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

*日曬法

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
優點:全程在室內,總菌數少
缺點: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
(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,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工廠古法製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野烏金秘製:
#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

野生的烏魚子,有個致命的缺點,未經處理會有腥味
因為烏魚子有薄膜,需要人工反覆翻,讓酒精,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,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,就是,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,入口後,口中會有<甘味>餘韻

#厚切

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,再做厚切,相信是,口感上的,上乘之作
(我們可以偷工減料,因為客人,最愛問,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,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,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,但….,這就失去了,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)

#封底

禮品的細節在這裡,每一片,真空包一口吃,1置中,2封底線整齊劃一,3真空包裝紙,又比其他廠商更小,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
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,講究車縫線,精緻度,質感
封底這個動作,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,什麼最貴,人工最貴,
但是我很堅持,因為我們是禮品,是送人的,每一個細節,都可以讓收禮的人,細細品味

2019金點設計獎,第二輪仍在賽內,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
做禮品,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
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,當然也會有目的
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
當然,一定會感受到情意

賣烏魚子,很傳統的產業,製作的過程,並不美麗,甚至非常艱辛
冬至的寒冬裡,殺烏魚,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
到我們手上,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,讓我們的客戶收到,最完美的成品
對我而言,這一小片,是很多人的結晶,更是一種堅持
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

【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】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,

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,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,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,讓長輩親友驚艷,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,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,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!

TT115CE515ECE15RG

好文賞析

未來的學校 文/張秦瑞 時間飛快,一轉眼30年就過去了,現在每天早上我準備上學的時候,只要按一下家門口的白色按鈕,電磁浮的校車就會一下子到我家門口。如果你家住在一樓,那你走兩步就可以坐校車了,如果你住在二樓以上,那校車頂部就會升出一個大大的伸縮臺把你送到校車里。 下了校車你就可以到學校了,校門口有兩位粗壯有力的機器人保安,只要發現有壞人,它們的左手就會變成加特林機槍,右手就會變成電子麻醉槍,這樣它們就可以保護學生的安全了。 一進教室有一臺平板電腦放在桌子上,上課時不管有沒有電,平板電腦都會自動打開,然后就有一個老師給我們上課。下課時,同學們可以來玩一玩桌子上的平板電腦。但是只有五分鐘的時間,后面的五分鐘,教室里的所有墻面都會變成綠色的植物,同時還可以釋放出新鮮的氧氣,讓同學們放松身體,休息眼睛。老師們還可以在辦公室里給同學們講課,也可以在那里休息,喝喝咖啡。 我未來的家 文/王研茹 我希望我未來的家是這樣的:一座很大的別墅和一個大花園。花園里有一個游泳池,水里有一些小金魚。夏天,可以在水池里游泳;冬天,可以在水面上溜冰。花園里還有健身器材,專門用來健身。花園里有一片竹林和松林,這里是熊貓和松鼠的家,當然,還住著許多其他的動物,如:猴子、大猩猩、百靈鳥…… 再看看我家里吧,臥室里可舒服了,床是用柔軟的花瓣做成的,房間里不需要空調就能在夏天變得涼爽,在冬天變得溫暖。來到廚房,只見一個個機器人在忙碌著,它們不需要充電就能干活,也不需要吃東西。瞧,它們有的洗碗,有的擦桌子,有的燒飯……“丁零零”!開飯了,瞧,這些飯菜多可口啊!有白菜、紅燒肉、豆角…… 再來看一下我家的客廳吧!客廳非常大,幾乎可以容下五十個人呢!沙發是用海綿制成的,如果有油滴進去,沙發會馬上吸進去,洗的時候只要沖一沖就能把沙發吸進去的灰塵啊、水啊、油之類的東西沖出來。擠一擠曬一下就干凈了。而且沙發不僅易清洗,坐上去還很舒服呢! 陽臺上也是個小花園,里面有媽媽栽的各種花草,有蘆薈、碗蓮、吊蘭……媽媽說這樣可以凈化空氣,所以她每天都會精心地打理這些花草。花草得到照顧,似乎要感激媽媽,一個個茁壯成長,競相綻放。 現在,我上學就不用愁遲到了,每天早上一起來,就會被送到洗手間,洗臉、刷牙,又被送到客廳的椅子上,吃好早餐,機器人就開著不排放廢氣的汽車送我去上學。 未來的機器保姆 文/呂思穎 唉!假期真無聊,一人在家沒人陪我說話,也沒有人做飯給我吃,真孤單。突然我腦海中閃現出一個新奇的想法:要是有一種機器,能陪我說話,做飯給我吃,還可以帶我出去玩,就像媽媽在家一樣。 為了實現我的想法,我就在家開始研究這種機器。我精心構思,先設計了機器的外形,她可是我喜歡的偶像,精致、小巧、可愛。最重要的是里面的“心臟”,我花了好多功夫才制作完成,里面裝有一個萬能的芯片,為了她更像“媽媽”。這個芯片的作用可大了,有和人類一樣的說話功能,有家庭教師教書的智能和知識,裝有營養配餐功能,還存有爸爸媽媽的電話號碼……還有他們的皮膚也是我精心設計的,這個皮膚可是防水的哦!還有他們的性別是隨你選擇的,它們上市以后,你預定的時候就可以選擇他們的性別。“啊,終于完工啦!”我要先用我設計的“媽媽”機器做實驗,當然做實驗的對象就是我了! “呂思穎起床了,起床了!”“媽媽”叫道。我差點忘記我在設計的時侯把我爸爸媽媽的手機號碼設計進去了,我不聽她的,她就從芯片里發短信給爸爸媽媽。想到這我趕忙爬起來,穿好衣服褲子,洗漱完了就去做作業,不知不覺就到了吃中午飯的時候,我忽然聞到一股香味,忍不住跑去看看,原來“媽媽”早就做好飯等我出來吃了。我吃完飯,“媽媽”就問我:“你想去哪玩兒呀?我興奮地說:“去游泳。”當然“媽媽”答應了。我迅速地收一收東西,“媽媽”就騎著車帶著我去游泳了。沒過幾分鐘,我們就到了游泳館,付了錢換了衣服,我們就去游泳了,因為“媽媽”是機器人,所以不能在水里呆太久,就只能有一小時。一小時過得很快,不一會兒時間就到了。回到家,“媽媽”又要做飯了。 我真喜歡這種機器,我給它起了個名字:機器人保姆。我希望每一個獨生子女都擁有一個機器人保姆。 未來的世界 文/楊佳敏 穿過時光機,我來到了2200年,也就是22世紀末,出現在眼前的一片景象讓我無比驚訝,地球上竟有外星人,不少外星的食物、機械、建筑,這是怎么回事呢? 原來,地球的科技越來越發達,各位大科學家不斷研究、發明、制造,終于發明了一種能到達太空中各個星球的飛船,這一發明改變了全世界,航天員、科學家、發明家們乘著這船飛上了火星、金星、海王星、水星、天王星等行星。 首先,他們來到火星,火星上沒有水,但是仍有可能在火星的表面下層找到水,并有可能會發現生物。果然不出科學家們的預料,在挖地3米左右時就有了發現,地下竟然有生命存在,它們有手巴掌大,像地球上的小狗,但更像電影《長江7號》里的外星人7仔,它們毛絨絨的,沒有眼睛,沒有鼻子,沒有耳朵,完全靠滾動來行走,行動十分緩慢,比地球上的蝸牛還要慢,這又是為什么呢?科學家把這些生物帶回地球進行研究、分析,剛拿到化驗儀器上時,不禁讓所有人怔住了,這個生物竟然化成了水,科學家把它放到從火星帶來的土壤里,奇跡出現了,變成水的火星生物逐漸恢復原狀,原來是這小家伙不適應地球環境呀! 此外,這些偉大的科學家還在許多星球上發現了類型多樣的生物,它們有的十分巨大,有的卻如細菌一般渺小,但不論它們有多大,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,就是都生活在宇宙里,自從地球人發明了太空飛船,越來越多的外星生物來到了地球上,它們在這新的家園里建起住所,吃起食物(某些生物的食物是礦物質或金屬),它們在地球上生兒育女,繁衍后代,越來越多的外星生物走進了人類的生活,它們和人類一起生活得其樂融融,唯一的缺憾就是人類的語言與它們的語言不同,無法用語言與它們溝通,而它們也不了解人類是一種怎樣的生物。不過,只要人類不斷學習,不斷進取,一定會成功地與它們溝通的。 哦!這就是未來奇妙的世界。 未來的環境 文/王妮可 恐龍曾經是地球上的霸主,后來又離奇地“消失”了,這成為地球生命史上一大懸案,各種推測像滿天雪花,讓人眼花繚亂。但這些推測還是有些相同之處的——恐龍都是因為環境變得它們無法生存而死亡。 想想看:“如果藍天灰暗,滿天霧霾,空中彌漫著令人作嘔的氣味,到處流竄著病毒,河水不再清澈透明,變得渾濁不堪,大量死魚漂在河面上,綠色植被被人們破壞,森林面積在一天天的減小……那時,世界末日就真得來了,地球上的資源已被人們用完……”地球環境已被耗盡,到時受害的還是自己,我們所希望的未來真的是這樣的話,后果不堪設想,人們會不適應環境而死亡,“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。”這句話說的沒錯,地球是我們的家園,沒有她,就不會有人類。我們在保護地球的同時也保護了自己,為了地球母親,為了自己,一起加油! 相信你們也有一種不安的感覺,未來會不會像我想的那樣,其實未來就是我們這一代,只要人們像印第安人那樣崇敬熱愛大自然,像他們那樣對待地球萬物,并像他們一樣教育好下一代。為了把你們的不安斬草除根,讓我們穿越時空隧道,去未來游一游。 來到未來,就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,這景已無法用言語表達,只能由衷地贊嘆:“好美!”到處都是綠,深淺不一,層層疊疊,遠處的山在陽光的照耀下散發著綠色柔和的光;滿眼都是藍,天空是由白至藍的過渡色,上面繡著精致的白花,是一件堪稱絕世的工藝品;金黃圓盤大小的散發著耀眼的光芒的太陽,鑲在藍天上,還有時不時飛過的鳥為這本就絕世工藝品,更增添了一縷光芒,一絲親近;各式各樣的別墅群建在森林里,人類又與大自然親近了一步;對了,這里的空氣可真是甜爽啊! 林中有各種花兒引來一些小動物,陽光擠進這里,變成了綠色的,人們走出門就會觸摸到大自然,真是人在林中游,林在人中走。 人們遵守自然法則與動植物和平共處。其樂融融,像一家子。 未來的環境是那么的迷人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可愛沙雕文案簡短 一、以前車馬書信很慢,一生只愛一個人,現在網絡科技發達,一天能綠五十個人。 二、今天有點煩,但不知道怎么形容,我暫且稱它為公主的煩惱。 三、每次我一個人走夜路都好害怕,天這么黑,我又這么好看,真怕別人看不見。 四、自從下了抖音之后,每天過著皇上般的生活,有人獻歌,有人獻舞,有人表演才藝,用盡心思逗我開心,朕還要挨個批閱,甚是繁忙啊。 五、我不稱體重了,因為我:心,里,有,數。 六、我以為生活就是貓吃魚,狗吃肉,奧特曼打小怪獸。現實卻是鼠整貓,羊耍狼,兩熊玩死光頭強。 七、明知山有虎,那就不要去明知山。 八、如果我不見了,你們會找我嗎,哪怕只是問一句,易烊千璽女朋友去哪了? 九、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侖蘇,不是所有人我都叫他豬。 十、總有那么一個人,沖你一笑,就把你打敗了。比如站在窗外的班主任。 可愛俏皮的文案簡短 一、我有兩個可愛之處你知道嗎?一個是我可愛,另一個是我可愛你了。 二、那些終將過下去的日子,叫做余生。而與你有關的日子,才是未來。 三、我看那晚霞是紅的,因為它懷里摟著個太陽。我想我的臉也該是紅的吧,因為我心里住著你。 四、月亮偷偷鉆進了云的懷里,你多久才能鉆進我的被窩里? 五、你上輩子一定是碳酸飲料吧,不然為什么我一看到你就能開心的冒泡? 六、遇見你的時候,感覺自己變成了一瓶雪碧,一下被擰開,滋啦一聲全身都冒著幸福的亮晶晶的小泡泡。 七、多想成為你的鹿,伴你看熏染山澗的日出,共度一個悠長午后,然后一起穿過黑夜無涯。 八、確認過眼神,我遇上對的人。 九、我有多喜歡你,可能我自己都描述不出來,就像你是月亮,我是星星,滿天星河只為你。 十、我建議你喜歡我一下,畢竟現在天氣這么冷,而我那么甜,那么暖。 十一、你的笑,抵過了風霜,是我見過最美的太陽。 十二、我可以做你的小公主嗎?那種我犯錯你都不舍得罵,我還心軟給我抱抱的那種。 十三、沒經過你的同意,就把你放在心上,是我不好。可你沒有我的允許,便走進了我的心里,就是你的不對了。 十四、嘴甜是因為心甜,心甜是因為里面有你。 十五、從前,我是一個正常的人,愛上你之后,我沒有了心,因為我的整顆心都在你身上。 十六、從不冒險,從不失禮,從未喝醉,從未試過孤注一擲,從不相信任何猶豫,沒有想要過任何東西,在遇見你之前。 十七、對于世界而言,你是一個人;但是對于我而言,你是我的整個世界。 十八、每次去買衣服,總是聽到導購員說“喜歡可以試試。”啊,要是談戀愛也可以這么簡單就好了,我喜歡你,我們試試吧。 十九、你出現的時候“嗶”的一聲,世界就只剩下我們了。 二十、故事我忘了,你我也不要了。舊愛的誓言像極了一個個巴掌,每當你記起一句就挨一個耳光。 二十一、一屋兩人,一日三餐,四季有你,這就是愛情最好的歸宿。 二十二、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,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,只有你年復一年的喜歡。 >>>更多美文:搞笑文案

一幅畫開始由木刻 變為水彩,枝頭上的太陽 像一個熟透的大柿子,被目光啃來啃去 喜鵲的叫聲,依舊是白砂糖 舀一勺放進日子 一碗粥就有了春風的甜味 松針用越冬翠,在藍天的絲綢上 先是繡一群麻雀的歡呼 后又繡一個雁陣排列的“人”字 最后把鉆塔也繡進了詩人的想象 落滿了丹頂鶴 成為一幅畫的骨架 采油小路,從窗外彎彎的走來 像一根毛線頭,如果抽出來 就會抽出當年的創業號子 抽出一堆堆荒原的篝火 老楊樹還守在路口,彎著腰 系著早春的鞋帶 >>>更多美文:現代詩歌

 

arrow
arrow

    w86f9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